close

託ㄈㄧ比麻的福,

我們家得到了試玩號稱全方位寵物專家Petstages出的玩具Mini Toss Ring的機會,

中文我自己翻譯成迷你扔擲圈

說到玩玩具,

當然是派出號稱瘋婆娘的Bonbon囉!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家只有她會玩玩具,

自以為是有著崇高地位一家之主的Funky完全不明白玩玩具到底是為了什麼(泣)!

外包裝非常精美喔!

有著三條白色咕嚕咕嚕的束線袋固定主體在有很多英文說明的厚紙板上,

再用一層塑膠袋裝起,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專業的玩具啊! 

打開之後有發出很多聲響,

我就來研究了一番,

小球體內有鈴鐺的聲音,

球體下方接著的三角形跟圈圈主體有塑膠袋的聲音,

整個玩具都是布面製作,

體積非常適合小型犬唷!

一開始Bonbon很仔細的端詳這個新玩意,

東聞聞西聞聞~ 

開始完囉!

一顆小球球剛剛好讓櫻桃小嘴的Bonbon咬住,

怎麼這麼適合啦! 

從屁股翹成這副模樣的狀態看來,

她真的很喜歡Petstages Mini Toss Ring這個玩具 

我再翹!

後面的那位老人默默的入鏡了..... 

有些主人總以為把玩具丟給狗狗們就夠了!錯了!

玩具最主要的目的應該是讓主人與狗狗之間能夠產些互動,

最好是可以玩拔河的遊戲,

這樣會讓狗狗很想要這個玩具並且在玩玩具的過程中可以增加一些激盪的效果,

就拿我家來說,她們很喜歡把玩具叼在嘴裡然後左右狂甩,

據說這個過程可以增加她們小腦的智力,

也就是說越愛亂甩的狗狗越聰明,

天吶!這麼說來Bonbon是天資聰穎的模範生耶~ 

(此寵物常識擷取於PoPo麻)

我覺得這個玩具非常好玩又方便,因為我可以套在腳上,呃...不是,

是套在手指上跟Bonbon玩拔河,

體積的大小又非常適合像小Bon這樣的小型犬玩弄(羞),

再來是主體的益智性會讓狗狗感到興趣,

Anyway我個人就是很喜歡國外的玩具,

覺得總是做的很有趣也值得下手敗下去唷!

妳們看~連躺著也要玩多麼棒的一個畫面! 


♥ ♡♥ ♡♥ ♡♥ ♡♥ ♡♥ 

台灣代理商:鮪魚肚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美國廠商:Petstages 全方位寵物玩具專家

 

 ♥ ♡♥ ♡♥ ♡♥ ♡♥ ♡♥ 

特別感謝

拿玩具來公司給我的咩姐


 ♥ ♡♥ ♡♥ ♡♥ ♡♥ ♡♥ 

最後,

附上一 張Bonbon超級可愛波堤獅造型照

以及對玩具不感興趣的夏威夷女郎造型的Funky~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