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寶們有口福囉!

要來試吃元氣麻依照[須崎醫生の元氣狗狗健康料理]這本書所製作的美味鮮食。


因為凹嗚麻的關係才能得知這個試吃的消息,

因為凹嗚最近飽受肝指數飆高所苦

,凹嗚麻都以鮮食為主食餵食,

也因此凹嗚的肝指數終於下降,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吶!


♥ ♡♥ ♡♥ ♡♥ ♡♥ ♡♥ 


廢話不多說先請主角登場囉!

元氣麻的鮮食包裝很精美也把資訊說的很清楚,

這一點對於資訊很龜毛的我也沒話說!

我真的認為不論是乾糧還是鮮食,

製造商都必須把資訊寫得很仔細明白才對!

這是倒在盤子裡準備進去微波爐的溫柔鄉樣子,

倒完後我還去聞一聞食物的味道,

唔~YUMMY!

我在廚房忙碌的紀錄拍照時,

外頭一直有人在那邊叫囂,

看誰離我最近就知道是誰了!

等一下會怎樣喔~~~~~

微波完後不要忘記放涼才能餵食,

我的做法是隔水降溫,

最後是用手實際去測溫,

不然讓寶寶們的小舌頭燙傷可就不好囉!

嗯...看這個就很清楚哪碗是誰用的了,哈!

我絕對沒有偏心喔,

當初我也是一起買了Funky的碗,

不過對方漏寄又不肯補寄(因為是淘寶團購大陸人覺得運費不划算),

所以....

準備開動前先乖乖坐好拍一張

寶寶們聽到OK才開動唷~

瞧~Funky的臉完完全全的埋了進去碗裡,

而Bonbon的眼神充滿了要幹光這碗的殺氣!


♥ ♡♥ ♡♥ ♡♥ ♡♥ ♡♥ 

 

我們家對於吃最挑剔的應該算是Funky這位大少爺了

有時候給他吃鮮食他還未必捧場

這一次試吃的★馬鈴薯燉肉完完全全被嗑光了!

嗜口性根本是100之200嘛!

不得不說我本人也非常喜歡吃★馬鈴薯燉肉這道料理

乓共共~共共乓的!

最後要感謝元氣麻釋出這個試吃的機會唷:)


 ♥ ♡♥ ♡♥ ♡♥ ♡♥ ♡♥ 

 

元氣鮮食廚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