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童節,決定這一天留給Funky和Bonbon下午一點決定先去好久不見的迎風跑跑!

 002     

記得上一次去迎風感覺很不爽,草皮的草長的好高亂刺一把,椅子也就那二張,環境整個讓我決定頭也不回的撤離,今天再給它一次機會去看看,沒想到整個驚為天人!草皮變的好短好清爽,還增設了好多張椅子,特別是有遮陽棚耶終於可以不用再被太陽曬死了,圍籬邊還有增設狗狗排泄物垃圾袋,現在的迎風好棒喔!真的好喜歡~

034  

不過還是要呼籲各位養狗人士,既然都已經提供垃圾袋了,你們好歹也彎個腰隨手撿便嘛~搞得其他人都要小心被地雷炸死是怎樣!

 在迎風玩了二個小時我們也累了,但是看看時間還是挺早的,臨時起意就去了上禮拜在FB發現的好店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 珈琲

077048049

小春隱身在巷子裡,設計的很可愛,天花板是我好喜歡的藍綠色,整家店好溫馨好溫暖喔!這家店很特別喔,是寵物精品、美容室、咖啡店這三種元素的結合,還有親切的正妹店員跟美容師唷!

047046045052051  

一進到店裡,正妹店員就幫Funky穿上店裡特地為公狗狗準備的禮貌帶,這真的是我去過那麼多家寵物餐廳,第一次看到這麼友善準備的耶!好感度又加分了!還有做的好可愛的清潔用品盒呢!

075078  

因為在迎風玩得太瘋了,伊莎又公休,所以順便來小春碰碰運氣能不能洗上一澡,結果剛好有個空缺,只好讓一直咬屁股的Funky先洗了,Bonbon乖喔,明天媽咪就幫你預約大美容齁~

餐點部分我決得價格很合理很美味喔,不過因為一股熱的就先吃了一部分,所以....大概只剩飲料是完整的被拍到照話說吃的時間過得真快,Funky也洗香香出來了,不過美容室似乎沒有磨甲器,雖然美容師有提醒我剛修剪過Funky的指甲,不過沒磨甲的Funky真的很恐怖!

076  062061

小春的座位少少的,不過好在客人的翻桌率蠻高,沒有出現客滿的情況,現場我們有遇到柯基、貴賓、米克斯黑黑,不過黑黑的大體型在Bonbon叫囂範圍內,所以對黑黑的爸爸媽咪很不好意思,因為Bonbon一直過去叫囂嚇到乖乖的黑黑,噢對了,後來才發現還有店貓二隻好萌喔

041066058  

 不得不說今天也好像我的兒童節被帶出去玩了一整天也好開心呢!最後附上洗的香噴噴的Funky和明天才洗澡的Bonbon萌照一張~

074

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